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近况

有一大堆的想法。。。
想写出来,却不知从何写起。。。
小班比赛的失利,虽然输得莫名其妙
但,已成了结局。。
明年再来吧~~
不过,对于打败我们的对手。。。
还是要祝福她们。。。

看到朋友们都去做工,有点惭愧
但却不想改变。。。
说我懒。。点点啦~
但,更重要的是。。。
我的假期根本没空闲的时间;也想趁假期充实自已~~

去了书展,买了倪匡的书,
发现他的书激发了我很多的想法。。。
迟些,我会将我所有的想法一一在这和大家分享。。。

明年将接任主席
像临阵退缩,却知道是不可能的~
矛盾的心灵与行动。。haiz~~
不管怎样。。。
既然选中了我。。
就尽力吧~~

就快可以考车了。。
哈哈。。
这可能是唯一让我兴奋的事吧~~
下星期去听课程。。。

好啦~
下篇开始,我将带来
《倪匡说三道四读后感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