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最后一天。。失眠

明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。。
终于,结束了。
长达三星期的考试,可说是一种慢性折磨。。痛苦

下午回家吃了午餐后,一睡就睡了5个钟。。。
结果现在无法入眠~~

好啦,罗嗦完毕。。。进正题~~

辩论,
先恭喜:
中二与中三的组合进入了16强
伟进与欣怡夺得最佳。。
再接再厉!!

这星期六,他们又有比赛了。。。
而我,是第一次。。。
在责任与个人利益中选择了个人利益
开始会推卸了。。。

书香打败了辩论赛
抱歉,当天我不会去看你们比赛。
但明天与后天我回去帮你们,当你们的沙包。

对于辩论,兴趣似乎越来越少了。。。
更多的是责任,是期望。。。
或是。。想得到成就感。。。

明年,打不打得成比赛是个疑问句。。。。
希望,明年能打得上比赛。。。
最后一年了,不想留白~
当然,我相信我的队友。。。

好啦。。。。
诉了一大堆。。。舒服多了~
总之。。。
各位拜六有比赛的同学,加油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