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坚持=没退路

常年大会的人数。。。
是一个很好的警告;一个很好的提醒
我的坚持。。。
换来的是这样的结果。。。

场面的气氛。。
我不知道。。
不想知道。。
或说~
我害怕知道。。。

虽然是第一个活动,
但民心全失是一个大家都看到的事实
原因,
在追究。。。
只会伤感情~

执委们,
我知道你们当中开始有不少的埋怨
甚至是厌倦,讨厌
可能是学会,或可能是我。。。

但,我真的没办法。。
经过这次后。。。
我的选择越来越少
或说只剩两个

要嘛彻底放弃;要嘛全心全力搞下去

当然,我开始矛盾。。。
我很想选后者,却有心无力。。。
我不想选前者,却害怕步入。。。

不断听到附属附属。。。
我不知到你们是有心还是无意
我真的很不高兴。。。
有时害怕你们真的不干了。。。

越来越多的害怕和恐惧
我知道自已是有点过分冷静和理性的人
但我很难保证。。。
我会有失控的那天。。。
更可以说,我的MQ越来越弱了

前者与后者的矛盾。。
往往取决于你们

有时。。
看到你们努力为学会付出。。。
我会顿时充满斗志

看到你们不断的埋怨和不理不睬
我真的很伤心和害怕

表面的我可能是没表情的生物
但认识我的人应该就能了解
对文字。。。
我更懂得表达~~

坚持=没退路

华文学会的旗杆真的太重了。。。
我真的需要你们的十分支持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X 说...

老弟,我想说,从前的华文学会也是寥寥几人的人数,筹委会也肯定不比现在大;后期的的人数增加是因为大家的付出和坚持。你知道,这是一条不归路,你的筹委也知道。请大家,放点心思去爱它。人数不是重点,人数不代表什么;我一样也尝试过只有10人迎新会,so what?我得到却更多,你知道的。前人种树,后人乘凉,现在那颗树倒啦;轮到你们再重新种树,加油!

当学校开始在种种方面打压华人,华文学会,有责任的人应该要承担;附属不附属,不是只是个称号吗?基本上,你若不打算申请任何的奖学金,JPA,进国立大学,课外活动分数是多余的。拼死拼活,快乐不打紧,若是相反,等于一无所有。

愿你们能加油!
共勉之。

华文学会可以给你在别的地方得不到的东西。

匿名 说...

对可是外面几乎全部学会都说“我们一样能给到华文学会给你们的东西,我们也能给到华文学会给不到你们的东西"

X 说...

可是,事实是证明了,华文学会肯定给到你要的东西。。。。。。人情味。。温暖。。。

highest IQ monkey 说...

可能吧。。。
别的学会总是想超越我们,
但都适得其反~~

华文学会,
是不会和别的学会比
而是和自已比

超越上一届。。。
下一届在超越这一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