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0801--开心后的突然寂寞

先做没什么重点的开头

前天。。。
的确不是很多男生能像我这样幸运
有人帮你庆祝生日。。。
重点是辩论组组员都到齐了(除了小安)!!
当然,我知道是教练临时安排的。。。
但有人出席是我开心的一点。。。

结束后,和一班男生一起跑步。。
当然,结果一定是没人跟到我脚步。。。
爽到~~~beh ta~ han

下雨。。。
但却耍固执地坚持去夜市。。。
一杯健康的礼物~
谢啦。。。

回到家。。。
做回同样的事。。。
不同的是
在和几位同学sms。。。
大多是祝福。。。
除了谢谢。。。不知道要说什么好。。

反倒是有一位同学。。。
让我产生了一堆的问号。。。
甚至觉得自已很脆弱。。。

怕被无视或一个人(几个人懂罢了)。。。
现在发现不再是那么恐怖了~
甚至告诉你们也无所谓

因为,有更让我害怕的事。。。
严重~~~
可能真的就只有她知道。。。
而我也对她承认了。。
但。。
不知是不是因为知道。。。
所以用了一堆哈哈来帮我转移。。。
当然。。我的反应是。。。。
什么意识??

为了想这问题。。。
只好和鸵鸟说我要睡了(有点欺骗的成分)
但。。。是没恶意的
更不是因为你烦,是因为我很想明白~

继续找机会的问。。。
当然。。。
我想太多了~~
她。。。
照例是不会有别的意识的。。。
想太多程度。。。
应该是仅次于祖欣的呱~~~

现在的我。。。
除了学会,就是学业。。。

~只有有足够的能力~
~才能有顺利的结局~
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OWWWWW =DDDD hmmm hmmm~~~ JY! Wish u sucess wahahaa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