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全中华4~huat ar!!

从第一天的不甘愿(想去辩论营)
到最后一天的不舍。。。。

全中华四,成功的生活营
先不管是不是又学到东西,但但是气氛。。
就已足够了。。。。

说真的,说学东西。。
听了一堆的讲座。。。。
我学到的就只有几个字
放下’ ‘双赢’ ‘信任

别亦有就只有六字,但中的学问真不浅啊~

但,说学东西。。。
倒不如说去找回感觉

找回当营员,当小小人物的感觉~
的确,我找回了~~
从中二开始,我就开始办给大家玩
自已呢?
已是很久的事了。。。
但全中华4又让我有玩的机会了!!!YEAH!!

所谓的玩,不是指接近闷的那种(那是虐待)
我对完毕竟有点小要求。。。
但,真的很开心。。。。

说实话,我是出了名有点小冷静及冷血的生物。。。
但,这次我竟有不舍的感觉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

不断出现的爱的鼓励,不断悬挂耳边的营歌,让人顿时充满战斗力的口号
等等等的小细节让人感到你受重视。。。。

回家后,这些片段还是不断地出现在眼前。。。。

得到大家的肯定,的确让我更有信心了
原本,我还担心我没办法将学会带回起来。。。
但,现在我充满着信心。。。
因为得到了肯定。。。。

当然,有人会怀疑你们的真伪。。
但,我感觉到。。。因为不是一位。。。

两位漂亮帅气的辅导员,
你们的确让我学了很多。。。。
~真的~

4天3夜,
说长不长,但说短不短。。。。
很高心。。。认识了你们~~

呵呵哈嘿!比赛赢得哈哈哈;对手输得叫妈妈!!!哈哈哈哈哈

全中华4~~~HUAT AR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