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望。。。

前阵子,因为叙别会和朝露的事,忙得不可开交。。。
因而没时间理我的部落格~haiz~~

叙别会~
算是顺利完成了,还有一些琐碎的事需处理。当天,说感动嘛。。。其实是有的,对某些人罢了。参与华文学会五年,与中五的朋友多少有点感情(友情)。。曹太,32,佩玲,巧克力姐姐,susu,秀莉,歆纬。。。。。等等的中五朋友。

可能我的朋友觉得我当天或现在有点虚伪~但不是的。。。
不否认,当天我是乱乱讲的,因为不知从何讲起,更不想直接地说出我的想法,所以有点虚伪~不好意识。但现在,我的确是有点不舍,因为毕竟是朋友。

我的朋友可能无法了解,因为今年才加入。我很想解释什么是华文学会,更想解释什么事办活动。。。他们不了解~华文学会是什么。。。

华文学会,不像其他的制服团体一样,有明显纪律,有明显的规则,更有明显的骂人。。。华文学会不是一个口号一个动作的学会。

华文学会,是一个非常大的家庭,是可以畅所欲言,是没有明显的规则的,是一个尽量不骂人的学会。。。讲究的是,自律。

海阔天空任飞翔。。。
学哥姐们的不放心我能理解,但我会让你们的当心变多心。因为我相信我的筹委。。。他们会理解的。

办活动,不是办给自已的。。。是办给别人的。。。别说什么酱厉害你来办之类的不负责任的话,你有机会办活动证明你有能力,你就应该负起责任办到最好!!

这篇文章不是指责,是告诉而已。。。如果不喜欢我的想法~别放在心上。。。不好意识~~

朝露~
明天就可动工了!!
再多的指责与追究都是无谓的
不想再多说了
mark,joann,kahmun
明年别让我想今年一样~

明年才是真正的开始
一切将从零开始。。。
无言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