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成功~感谢~

终于,我完成了任务。
两个月前,大家就开始筹备了~
虽然大家都很不了解状况,包括我。。。

第一次,将一样无形的活动,
变成让我和人人感动的活动。

感谢,
感谢筹委们的支持,
我对你们的严厉,责骂,批评。。。
我知道,你们有不满我的时候,
我了解。。。
但,
你们还是很尽力的帮我,
就算有不甘愿的成分。。。
你们的抱怨,你们的不满
我是了解的,
不过,为了活动~
必须要有牺牲~

这次的活动,我不能称它是一个很完美,很刺激的营
但,
它是筹委们的心血,是筹委们的泪水所建成的。。
它有的是诚意。。。

我不会和他人比,也不会和去年比
因为论好过还是差过。。
见人见智。。。
但,
诚意是100分的
努力是100分的

哲斌,是最早做事的人,确实最迟完成的人
小册子一次又一次被我退回,
依然努力的重做。。。。
花了一个月的时间,
做今天大家所看到的poster。。。
那绝对是漂亮的。。。



伟健,感谢你今天的付出,
虽然没有接待,但。。。
对于你的责任。。。
我是得给予称赞的,
虽然不断的批评,但其实我是满意的。。

伟伦,膳食虽然出现了意外,
但,还是解决了。。。
感谢你的准备。。。

依玲,感谢你为这次活动节目的努力
无言以对。。感谢

大大(丰蝶)
虽然有和你发生口角,但都是为活动好
为成功而吵~
是好的,是上进的表现
你的意见,的确帮了我会为你很多很多
对你,除了感谢~
还是感谢~

福福,虽然我天天骂你,
但,你真的是有帮到我
谢谢~~

还有,所有的筹委,
我无法列出,但。。。
你们谁有做事,我看在眼里~

中五们,
我真的很感谢你们。。。
真的~~~
我不知道应该讲什么,
但,
真的谢谢~~

成功的活动,
建立在团结的筹委之上
感谢。。。
我们的活动,
可能不是最好。。。
却可以是最团结的


感谢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