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1H,不知好歹~

1H,
我知道你们勇敢,但你们在做着的不是勇敢的事,是累人的事!

idontcare,我知道不什么都不介意,但你的举动肯定会使整班受牵连~
你的意见,不代表你办的意见!

这是要为1H的人争回一口气...
死POKAI猪油渣...
(FROM SECRET...)
猪油渣每天DODODO给我们班的人看到了...
就把我们的位字全部换完...

这段,是你的其中一段。。。
我知道你指的是谁,但你没想过为什么老师要换位吗?
老师,是不能被批评的,你可以写信投诉她,但你不能侮辱她!
明吗?

我阿妈是大POKAI...
我从小就忍你忍到现在...

这也是其中一段。。。
你觉得你很勇?
呸!你是蠢!
父母是有不对的地方,但他们依然是你的父母!

你好好反省!
别如说这是一所垃圾学校!
如果说,这是一所垃圾学校,也是因为有你们这种没修养的垃圾人类!
我倒觉得这所学校不错,不然我和朋友们就不会有所成就!

我写了出来,就不怕你看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