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我懂了~~~

我的三位辩论人类朋友告诉我:‘男生给予女生外在的否定意见,是很伤的’
这时,我才真的了解。。。难怪我常使女生不开心。。。抱歉~~

我一直以为,男女平等嘛。。。男生是这样,女生也应如此,除了一些不同~
所以,我怎样对待男生就怎样对待女生,原来。。。
还是有差的~~

这应该就是为什么,在讲究男女平等的社会中,依然无法平等。。。
不过,我会调整我自已。。。
但,有一点我要补充。。。
我讲话可能是直了点,但绝对是出至真心~~~
除了作弄祖欣。。。啊哈哈哈!


但是,不管是男是女。。。
在公事上,我依然会秉公处理,绝不会应性别关系。。。
而出现不公平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