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包容

           小恋人发生口角了。语气,千万别期望会客气。
           转头,一个往广场走去;一个往酒吧走去。
           因为面子问题,往酒吧的不肯低头认错;往广场的不肯做出让步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但两人都非常有默契的,做同一件事。。。。

           ‘她是不是还在生气我?她为什么不来找我?我明明没错啊!真是的’
           ‘他是不是还在生气我?他为什不找我?我会不会太过分了?’

            因为不肯做出第一步,结果呢?
            要嘛。。。分手收场;要嘛。。。冷战一个月以上。。。

            天天在想念他/她,却不想低声下气。那,又何必呢?
 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小情侣中,男生犯错了。但是,不知道自已错了。认为,是女生的野蛮,是女生的无理取闹。但,却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自已错了。
 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三天后,男生终于发现自已错了。但面子问题,打死不认

           女生呢?嘿嘿!!没错嘛,对不对?等他道歉咯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但,如果他不来呢?

           意识到自已错了,道歉,原谅
    
           三个看似简单的步骤。当不需要去做事,抱歉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很难。。。

           学会道歉,问题就解决了一半
           更重要的是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学会原谅。。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能真真将他人的罪过放下的人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才是最快乐的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