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音的影響~

深夜。。
聽著輕輕的音樂
騰空的腦袋,像爆炸后的廢區
因為太滿了而不存在了


可能,
是一種欺騙。。
卻很樂意。。。


聽著音樂~
似乎將一切的煩事都縮小了
帶着赤裸的我
走向平靜~


確實,
很久沒靜下來了。。。
一次次的打擊
一次次的失敗


可能真的是能力問題吧。。。
不敢相信,我會看不起自已
否定自已的能力~


外界的同學及朋友。。。
可能,
你們覺得我很強。。。
願意配合我。。。
相信我~
因為。。。
我們有共同的目標
但,
在校內~
我什麼都不是。。。。
因為~~
大家都是被逼的。。。


對於每個主席來說。。
敘別會是一種光榮的感覺
而我。。
害怕敘別會~~
我害怕執委說。。
‘其實你們可以不用辦敘別會的,反正都沒有感覺。。。’


我不能要求什麼
你們因為責任而留下
我已經感激不已了。。。
因為你們是老師找的
不是自已加入的~~


不管如何~
我不會留下任何的爛攤子給下任主席。。
我不會讓下任主席有批評我的機會。。。
我更不會讓下任主席否定我的一切。。。


~加油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