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返。。

哇!!
原来我们同幼稚园啊!!
哈哈哈。。。


三位朋友的对话


诶。。
你很寂寞哦。。
这里没有尊小。。。


已有朋友对我说。。。


确实,
小学的好知已不在了。。。。
或则。。
剩一个
他们说的对
能和我成好朋友的真的很难


但,
小学简简单单的友谊。。
确实有~


复杂了。。。
有人虚伪的对待
厌倦了。。
不当一回事~。。。。


有人总是设法得到最多的利益
随便啦。。。
习惯了~


最近不断回想
当然不止我。。。


那种会为朋友牺牲的友谊
是否还在?
不知~~
可能有。。


就连我~
也复杂了。。。
理智主宰大脑。。
不让我吃亏。。。。


当然,
在对于某些老友。。
或是我真的当朋友的。。。
我不会介意~~


包容朋友
似乎成了必学的课程。。。。


批评朋友
似乎成了地下活动。。。。


一切的面具
为的不过是。。。
不惹人厌~~


可惜的是。。。
我却是不会做人的那个。。。

没有评论: